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现场|郁亮:万科要为环卫工人、物业、物流人员提供他们需要的房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7 22:29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17日晚间,在万科举行的2019年全年业绩线上推介会上,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谈到长效机制的建立时作出了三点表态。

    郁亮表示,万科要在人口流入城市,增加各类用房。不仅要为城市的高科技人才提供房子,也要为城市的环卫工人、物业、物流人员提供他们需要的房子。

    郁亮表示,万科要加大老旧小区的改造,这次疫情让万科看到,有物业管理的小区疫情管控会相对好做,没有的压力会比较大,要加大他们的改造力度。人们对于健康产品的需求非常强烈,万科应该提供这类产品。

    郁亮说,在万科内部经常有一句话叫“当好农民种好地”。“对万科来说,始终需要靠自己的一双手干活,脚踏实地、心无旁鹜地去守好自己的本分。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地种好,打出粮食、多产粮食是我们的主要工作。”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镁刻·年报现场|祝九胜:万科没有定价的权力,定价权在消费者手中  

    下一篇

    东航取消多个北美、欧洲航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