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道指狂泻3000点,刷新三年以来新低!近一个月已跌近3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7 05:14

    每经编辑 周宇翔

    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股指集体大幅低开逾7%,随即触发熔断机制,这也是美股本月内第三次触发熔断。随后三大股指盘中有所反弹,道指跌幅一度缩小至近6%。尾盘再度杀跌,三大股指均接近以全天最低点位收盘。

    道指收跌近3000点或12.93%,报20188.52,刷新三年以来新低,并创史上最大点数跌幅。纳指收跌970点或12.32%,报6904.59;标普500指数跌324.89或11.98%,报2386.13。

    其中,道指自今年2月12日见高点29568.57点以来至今,21个交易日已累计跌去超9300点,跌幅近31%。


    个股方面,波音重挫24%,领跌道指。科技股暴跌,特斯拉跌超18%,苹果跌超12%,微软跌超14%。

    热门中概股亦全线走弱,阿里巴巴跌超7%,京东跌超11%,百度跌10.58%,人人网跌30.95%,万达体育跌26.87%,蔚来汽车跌6.11%。

    消息面上,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下午3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带领团队在白宫举行发布会,宣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指导意见。发布会上,特朗普表示,根据目前情况,暂不考虑全国隔离,新冠肺炎疫情可能会持续到七八月份或者更晚。另外,特朗普表示,美国经济有可能将出现衰退,不过,目前首先控制疫情蔓延是美国各级政府的工作重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跻身口罩概念股?甘咨询拟参股口罩生产项目公司

    下一篇

    菲律宾证券交易所暂停交易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