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G概念股快速跳水 中兴通讯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6 09:59

    每经编辑 叶峰    

    5G概念股快速跳水,中兴通讯封跌停,宜通世纪大跌9.5%,奥维通信、国脉科技等均跌超7%。

    A股三大股指今日早盘纷纷走低,有券商认为,未来全球股市将在震荡中积蓄反弹动力;流动性风险将逐步缓释,美国抗疫情政策、美联储降息等均有助于全球股市走出恐慌情绪。在市场气氛转暖环境中,继续看好“基建+科技”主线,预计本周A股表现将继续好于全球市场。但美股震荡还没有结束,A股将继续承受来自外部的脉冲式冲击。建议短线将仓位稳定在六成至八成。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自动驾驶“国标”将出 十万亿级蓝海显现

    下一篇

    每经10点丨央行开展1000亿元1年期MLF操作;美媒称或有100万美国人将感染新冠病毒;世界六大央行联合为美元流动性提供支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