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星医药:子公司获BioNTech许可在区域内独家开发、商业化基于其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COVID-19的疫苗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5 16:02

    复星医药(600196.SH)15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获BioNTech许可在区域内独家开发、商业化基于其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COVID-19的疫苗产品,复星医药产业将根据约定向BioNTech支付至多8500万美元的许可费,并在约定的销售提成期间内按该产品年度毛利的35%支付销售提成。复星实业拟以31.63美元/股的价格认购BioNTech新增发行的158.07万股普通股,认购金额约为5000万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赴鄂战疫“川军”:医务人员的陪伴亦是良药

    下一篇

    央行已发放抗疫专项再贷款1840亿 企业实际融资成本约1.2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