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美国白宫:总统和副总统暂不需要检测;黑龙江确诊一无症状感染病例;国际足联:建议推迟所有原定在3月和4月举行的国际比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4 12:5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美国白宫:总统和副总统暂不需要检测

    据中新网,对于6天前访美的巴西官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格里沙姆12日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几乎没有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相关个人互动,目前暂不需要检测。

    2丨国际足联:建议推迟所有原定在3月和4月举行的国际比赛

    国际足联官微3月14日发表声明称,为了避免潜在的健康风险和维护体育比赛公平性,建议推迟所有原定在3月和4月举行的国际比赛,直到公共安全和卫生可以得到保障。此项建议的最终决定权归各赛事组委会或该地区成员协会。 ​​​​

    3丨黑龙江确诊一无症状感染病例,相关接触人员已全部隔离

    3月13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官方通报确诊了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病例。勃利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大美勃利”3月13日23时33分发布《勃利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十三号)》(以下简称《通告》)称:“3月13日,勃利县确诊1名无症状感染病例,目前已送至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其相关接触人员已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并全部采取隔离措施。”

    4丨特朗普海湖庄园晚宴宾客中第三人确诊新冠肺炎

    据海外网,《华盛顿邮报》等多家美媒最新消息:出席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海湖庄园晚宴的人员中,有第三名受邀访客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华盛顿邮报》稍早前报道称,出席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海湖庄园晚宴的人员中,两名受邀访客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报道还称,美共和党官员将这一消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其他与会的客人,邮件提到:“如果你或者你身边的亲人生病或者发烧、呼吸短促或者出现其他呼吸道症状,请联系你的医疗服务提供者。”

    5丨巴西总统律师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 曾随同总统赴美访问

    据国是直通车,巴西总统的一名律师卡琳娜·库法(Karina Kufa)13日晚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她的新冠肺炎病毒测试呈阳性。此前,她曾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一同赴美访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比尔·盖茨退出微软董事会,专心做慈善!5年前预言:最担心高度传染性的病毒

    下一篇

    最新!3地新增7例境外输入病例!这个地方宣布:入境谎报病情者,治疗费自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