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 |美国白宫无限期取消公众参观;英国阿森纳队主教练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比特币24小时跌超39%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3 07:53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美国新冠肺炎增至1459例:美国白宫无限期取消公众参观

    据人民日报微博,截至美东时间3月12日下午,美国至少已有145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39例。全美46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都出现了确诊病例。美国国会12日宣布,国会大楼从当天起对公众关闭。美国白宫无限期取消了公众参观活动。从12日上午开始,所有五角大楼参观活动将被取消,直到另行通知。

    2丨意大利新增2651例、死亡破千,中国专家组携31吨物资抵达

    据海外网援引荷兰媒体BNO Newsroom、法新社最新消息,意大利新增265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5113例,新增死亡病例189例,累计死亡1016例。意大利时间3月12日22时31分(北京时间13日5时31分),经过十余小时飞行,中国政府派遣的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红十字会组建的专家组一行9人,携带31吨医疗物资自上海飞抵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支援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继支援伊朗、伊拉克之后,中国派出的第三支专家团队。

    3丨英国阿森纳队主教练阿尔特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央视新闻援引英国天空新闻消息,当地时间3月12日,阿森纳队主教练阿尔特塔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4丨比特币跌势不止 跌破4800美元

    BITSTAMP行情显示,截至7:35,BTC持续下探,跌破4800美元,24小时跌幅39%。

    5丨意大利证券交易委员会禁止股票卖空

    意大利证券交易委员会禁止做空股票,3月13号生效,适用于85只股票。

    6丨法国足协:暂停境内所有职业和业余足球比赛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3月12日晚,法国足协在其官网宣布,即日起暂停法国境内所有足球比赛,包括法甲联赛、地区联赛、女足联赛、业余联赛,以及法国国家队的比赛。据悉,法国足协的此次决定是在法国总统马克龙当晚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后宣布的。

    7丨F1与国际汽联决定取消本赛季澳大利亚大奖赛

    据F1世界竞标赛官方微博,在澳大利亚大奖赛公司(AGPC)的全力支持下,F1与FIA(国际汽联)已决定取消本赛季的F1澳大利亚大奖赛。

    8丨日经225指数开盘大跌2.03%,创逾3年以来新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比特币跌破4500美元,刷新2019年4月以来新低

    下一篇

    上海新增2例境外输入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