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我在武汉·每经记者Vlog(50):武汉封城50天 无疫小区现占比55.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2 19:53

    3月11日 武汉市公示了全市第三批无疫情小区名单,武汉市无疫情小区新增954个,武汉全市无疫情小区累计数量3945个,占比55.5%。这些小区是如何达到“无疫”的标准呢?今天,每经记者张明双前往几个小区看了看。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韩阳    

     

    3月11日武汉市公示了全市第三批无疫情小区名单,武汉市无疫情小区新增954个,武汉全市无疫情小区累计数量3945个,占比55.5%。这些小区是如何达到“无疫”的标准呢?今天,每经记者张明双前往几个小区看了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官宣:我国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过!外交部喊话美方个别官员:不要向中国“甩锅”

    下一篇

    每经20点丨德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达2078例;西班牙确诊患者上升至2256人;瑞士或全境进入紧急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