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防治新冠肺炎中国经验国际通报会召开

    2020-03-12 18:45

    据央视新闻,3月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与世界卫生组织以多地视频连线形式共同举办分享防治新冠肺炎中国经验国际通报会,有关国家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代表在北京会场参加会议,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与有关国家代表通过视频远程参会。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发言指出,中国经验的内涵主要包括8个方面:一是统一高效的指挥体系;二是依法、科学、精准的防控策略;三是关口前移、重心下沉的防控模式;四是统筹调配医疗资源;五是密切协作提升救治能力;六是广泛运用高新科技手段;七是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抗疫理念;八是深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中国的防控策略、方法、技术、标准和案例等经受了实战检验,愿与国际社会分享,助力维护全球卫生安全。

    上一篇

    伊朗新增1075例新冠肺炎 累计确诊10075例

    下一篇

    阿迪达斯:疫情扩散后公司供应链或面临中断风险 但中国境内工厂大多恢复运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