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促进消费需求和经济增长 成都郫都区签约11个重大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2 19:33

    项目落地后,将刺激郫都区经济社会各领域产生新的消费需求和经济增长,带动区域经济更快恢复、发展。

    每经编辑 杨欢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郫都区供图

    3月12日,成都市郫都区云招商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郫都区体育馆举行,郫都区政府与多家企业共签约11个重大项目,投资金额达90亿元。会上,郫都区还发布36条城市机会清单,该清单聚焦片区综合开发、城市有机更新、公共服务配套、城乡融合发展、产业功能区建设、产业生态圈提升等6个方面,涉及总投资额约871亿元。

    其中,与新加坡丰树集团签订的“丰树成都中央厨房基地”项目,总投资为5亿元,选址成都川菜产业园,是该集团在中国国内投资类似项目的首发重点项目。深圳佳驰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功能材料与集成技术产业园”项目,将建设电子功能材料及技术研发中心,结构功能件、中高端两用电磁防护材料、微波器件及部件等的研发、生产、测试基地。此外,还签订了“圆通科技·频谱空间智慧长廊”项目、“成灌高速安德服务区”项目、“哈佛平乐国际医美中心”项目等。项目落地后将刺激郫都区经济社会各领域产生新的消费需求和经济增长,带动区域经济更快恢复、发展。

    郫都区投促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郫都区投促局成立了6大产业的招商专班,形成招商方案,推动“云洽谈”“云招商”“云签约”。“截止目前,我们对接的企业已经有100多家,形成有效项目信息10多个,为我们后续的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基础”。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发红包了!爱丽家居中签号出炉 你中了吗?

    下一篇

    四川限流开放218家景区 多个十亿级文旅新项目今年开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