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总投资168亿 成都新津3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2 14:23

    本次共有3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8亿元,分为产业化项目及配套项目两大类。

    每经编辑 杨欢

    开工现场 图片来源:新津供图

    3月11日,成都新津县2020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本次共有3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8亿元,分为产业化项目及配套项目两大类,其中产业类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绿色食品、科研服务等多个领域,配套项目包括重要路网节点建设改造、环境景观提升、市政设施提能等。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中建绿色田园规划设计研究院、华银达总部基地、南台月智能化食品生产基地、四川众兴华业智能化照明配套生产线等大部分项目位于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智能制造产业全链条,助推产业升级,为产业功能区建设“人城境业”和谐统一的现代产业新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当前,新津已按下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快进键”。此次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对新津走出疫情影响、恢复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新津将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结构,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出炉:GDP突破2.7万亿 为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奠定基础

    下一篇

    上海将扩大重点国家防疫范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