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口罩概念股异动 道恩股份股价从一度跌停到拉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1 13:17

    每经编辑 叶峰    

    口罩股异动,尚荣医疗、三鑫医疗、振德医疗、英科医疗等涨停,道恩股份、再升科技、南卫股份、欣龙控股等从跌停附近拉升翻红。

    值得注意的是,9日晚间,道恩股份在公告中首度提示了聚丙烯熔喷专用料产能过剩的风险。公告称,公司生产的产品是聚丙烯熔喷专用料,是口罩熔喷布的原材料,2018年度公司聚丙烯熔喷专用料销售收入为1.83亿元,占母公司营业收入的18.83%,占公司合并营业收入的13.41%,占比不高。聚丙烯熔喷专用料仅是公司产品之一,公司其他部分产品目前也受到疫情的不利影响。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午时丨日本爆发两起群体感染事件:81人确诊,健身房和福利院成重灾区;文在寅心腹提议:给所有韩国公民每人发6000元红包

    下一篇

    场内停牌、限额停购、风险提示……多只原油基金紧急发布临时公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