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心接力 菲仕兰捐赠美素佳儿奶粉守护湖北宝宝

    美通社 2020-03-11 13:47

    北京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昨天下午,菲仕兰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的最新一批爱心物资,共计10897罐美素佳儿和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启运出发,为湖北地区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3岁以下婴幼儿及受困家庭提供营养支援。

    菲仕兰捐赠的皇家美素佳儿奶粉
    菲仕兰捐赠的皇家美素佳儿奶粉

    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但是湖北作为重点区域仍未“解封”,当地宝宝口粮一度告急,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宝宝能获取充分的营养,菲仕兰爱心持续接力,捐赠共计10897罐美素佳儿和皇家美素佳儿奶粉,覆盖武汉、孝感、随州、宜昌、神农架林区等多个地区。此外,菲仕兰还承诺,未来将持续提供乳铁蛋白含量超群的皇家美素佳儿奶粉给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3岁以下婴幼儿,免费食用至3岁。

    菲仕兰捐赠美素佳儿和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守护湖北宝宝
    菲仕兰捐赠美素佳儿和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守护湖北宝宝

    事实上,自疫情伊始,菲仕兰就积极开展行动,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款物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其中,紧急调拨400万元的物资支援疫情一线,除本次启运的美素佳儿和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外,此前第一批25000罐子母全脂高钙奶粉已捐赠到位。菲仕兰捐赠的100万元现金,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加油!抗疫天使”项目,向1250户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家庭提供的关爱礼包已发放到位。

    源于对儿童营养的特别关注,疫情期间,菲仕兰始终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调配产品货源,尽全力保障宝宝口粮不断供。将旗下美素佳儿新一批产品的运输方式由海运改为空运,确保产品尽快运抵国内仓库,并全力以赴配合京东超市供应链各个环节高效合作,启动经销商协同仓,与京东共享库房,最大时效性充足库存,再通过京东超市强大的物流网络,为消费者提供足不出户的商品配送服务。

    上一篇

    和睦家数百名医务人员联手抗“疫”

    下一篇

    视频丨店大欺客?中公教育被曝退费乱象频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