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64名在伊朗中国公民乘包机抵达成都,已安排全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1 09:03

    据成都市卫健委,在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协助下,从伊朗德黑兰搭乘164名中国公民的南航CZ3004航班于11日凌晨01:17抵达成都。按照确定的防控规范和流程,飞机停在机场远端指定机位,成都海关工作人员上机对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筛查,其后乘客下机经过入境检疫。164名乘客均无发热症状,其中21名自述喉咙有异物感、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乘客由专门救护车转送指定医疗机构进一步筛查,其余143名乘客乘坐专用车辆通过专门通道转送指定酒店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到达医院和入住酒店的乘客,全员已进行PCR核酸检验样本采集工作。疾控部门和机场工作人员随后对当班飞机、车辆和体温复检点等逐一进行了消杀。机组人员通过检疫后随飞机返回广州。

    成都市将毫不放松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强化部门联动协同,严格落实隔离观察,依法依规精准细致做好管理服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9点丨美国政府再次延长华为临时许可证至5月15日,英国下议院表决通过华为参与英国5G建设;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00例

    下一篇

    中国自动驾驶分级标准公示 驾驶自动化分成0至5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