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应对疫情,北京财政部门对旅游业直接投入近4亿元

    2020-03-10 17:09

    据北京日报,今天下午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张宏宇说,旅游业是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性产业,在促进消费、拉动就业等方面作用突出。2020年,在宏观经济下行、财政收支矛盾突出等大背景下,市财政局已会同文旅部门,通过年初预算,保障了旅游会展、旅游海外推广、旅游商品扶持、旅游市场管理等旅游领域的重大项目需求。涉及财政资金直接投入的措施有四条,主要包括:用好旅游发展补助资金;提升旅游融资担保服务水平;做好京郊旅游保险服务;发挥财政奖励资金引导效能。经初步测算,四条措施涉及财政资金投入接近4亿元。

    上一篇

    引领5G时代音乐娱乐消费新潮流,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推出“TME live”

    下一篇

    图解丨增发市场有多火?三周72家公司出预案、预计年度融资规模上万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