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鳌亚洲论坛推迟举行2020年年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9 20:09

    每经编辑 王鑫

    3月9日,博鳌亚洲论坛在其官网上发布声明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博鳌亚洲论坛坚定支持各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为了支持和配合各国政府的防疫措施,本着对参会代表健康和安全负责的精神,在与东道国中国政府协商的基础上,经理事会批准,论坛决定推迟举行2020年年会。论坛坚信疫情终将被战胜。

    论坛将发挥自身平台作用,在年内举办第二届全球健康论坛大会、首届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大会、首届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大会等重要专题会议,为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战“疫”实录丨武汉空中课堂建设背后:前所未有的大规模线上教学 并发流量需求或超平时百倍

    下一篇

    我在武汉·每经记者Vlog(47):烟雨蒙蒙下的武汉长江航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