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总投资155亿元 成都武侯区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9 18:51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城市更新、公服配套等领域,民生项目占较大比重,是武侯区在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同时,以服务惠民生、以投资促增长的重要之举。

    每经编辑 刘艳美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图片来源:武侯区提供

    3月9日,成都市武侯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55.6亿元的25个项目正式开工。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城市更新、公服配套等领域,民生项目占较大比重,是武侯区在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同时,以服务惠民生、以投资促增长的重要之举。

    本次集中开工的25个项目中,由中国南山集团投资45亿元的红牌楼172亩开发项目是投资额最大的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包含商业中心,学校,住宅,养老中心及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另外,以高攀小学、陆坝小学、福锦路一段中学等为代表的14个中小学及幼儿园建设项目引起关注。这批学校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区域就学压力,为武侯区教育增加资源供给、优化均衡布局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14所新建学校中,幼儿园8所、小学5所、中学1所。新建学校占地约17万平方米,所有项目总投资约24.3亿元、可增加学位近万个。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季度总投资128亿 成都金堂集中开工16个项目

    下一篇

    总计减免超1亿租金 成都高新区出实招为中小微企业减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