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石油股、原油基金等开盘全线重挫 航运股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9 09:42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沪指低开1.56%,创业板指低开1.9%,口罩、航运领涨,油气、农药、半导体等跌幅居前。

    受国际油价暴跌影响,石油股开盘全线重挫,龙宇燃油、中海油服逼近跌停,潜能恒信、中曼石油均跌逾6%,中国石油低开2.6%,中国石化低开1.25%。

    原油相关基金也跟随大跌,华宝油气、石油基金等多只基金跌停。

    另外,航运股走强,招商轮船一字板,中远海能、宁波海运、中远海特等高开拉升。

    消息面上,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加剧了市场对原油需求疲软的担忧,最终导致国际油价遭遇大幅下挫。据报道,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一大幅跳空低开25%,现跌超31%至32.14美元/桶;WTI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至27%,最低至30美元/桶。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经225指数跌幅达5%

    下一篇

    恒指跌超4% 国企指数跌破10000点关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