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疫情较重亚洲国家疫情速报:韩国新增病例数连日下降 伊朗新增死亡49例

    央视新闻 2020-03-09 07:31

    韩国新增病例数连日下降

    韩国8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当地时间8日凌晨零点到下午4点,韩国新增17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数增至7313例,累计死亡病例增至50例。韩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已连日呈下降趋势,不过,韩国政府认为,现在还不能掉以轻心。

    韩国全国确诊的病例中,大邱市和庆尚北道的病例占了九成,大邱市和庆尚北道的清道郡、庆山市此前已被韩国政府指定为“传染病特别管理地区”。

    不过,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次长、保健福祉部长官朴凌厚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认为,大邱市和庆尚北道的确诊病例数增速“正逐步趋于稳定”,而且目前还没有观察到“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快速扩散”的迹象——但朴凌厚同时也强调,由于全国范围内还是在陆续出现确诊患者,因此要继续做好防控工作。

    据了解,目前,大邱市政府方面对“新天地教会”教徒的病毒检测工作基本完成,正集中对普通市民进行检测,患者确诊人数呈逐渐减少的趋势。 

    日本国内确诊病例增至494例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也就是NHK电视台8日统计,截至当地时间8日晚上10点,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增至494例——其中含包机归国病例14例。当天新增确诊病例33例。

    此外,来自“钻石公主”号邮轮的确诊病例为696例。据了解,这一数字不包括各国接回后确诊的病例,也不包括船上隔离期满回家后确诊的日本人。

    统计显示,日本国内目前已报告14例死亡病例。“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病例中已有7例死亡。 

    伊朗确诊病例增至6566例 死亡194例

    伊朗卫生部宣布,截至当地时间8日上午,伊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743例,累计病例数升至6566例;新增死亡病例49例,累计死亡194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湖北机场集团:做好复工复航准备

    下一篇

    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韩国,成中国外疫情最严重国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