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两部门:对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将广泛听取认真吸收公众意见;女孩进火神山照顾的外婆去世,将捐献遗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7 13:5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两部门:对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将广泛听取认真吸收公众意见

    据新华视点,近日,司法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在京联合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企事业单位人员、社区干部、居民和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会议,对《条例》(征求意见稿)进行深入讨论,发表意见建议。司法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条例》目前尚处于向社会征求意见阶段,我们将按照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要求,对公众所提的意见建议,认真深入予以研究。《条例》在充分吸纳公众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之前不会仓促出台。

    2丨女孩进火神山照顾的外婆去世,将捐献遗体

    据中新网,26岁的轻症女孩吴尚哲为了照顾89岁的外婆,从方舱医院转到火神山医院,感动了很多人。3月6日凌晨,吴尚哲的外婆不幸去世,吴尚哲已同意遗体捐献,她称这是外婆的遗愿。

    3丨农业农村部:进一步推动生猪家禽生产稳定发展

    3月7日,农业农村部召开南方9省区畜禽生产视频调度会议,会商调度当前畜禽生产情况,研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强调,进一步推动生猪、家禽等畜禽生产加快恢复、稳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稳产保供任务。要推动活禽交易市场分类管理,有序开放活禽市场;加快家禽屠宰加工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推动生猪养殖场户加快增养补栏。加快推进生猪新建改扩建项目全面开工复工,争取尽早形成实际产能。

    4丨今天0-12时,上海无新增确诊病例

    3月7日0—12时,上海市排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7例;新增治愈出院7例(其中1例曾为重症患者,经多学科专家团队积极救治后治愈);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3月7日12时,上海市已累计排除疑似病例2496例,发现确诊病例342例。尚有42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徽阜阳:社会餐饮开放堂食服务 全面恢复城市公共交通

    下一篇

    SARS过去17年了,为什么我们还是戒不掉野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