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美股持续反弹,道指跌幅缩窄至不足350点;现货黄金盘中重挫1.4%;多哥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6 23:57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股持续反弹,道指跌幅缩窄至不足350点

    美股跌幅收窄,截至23:50分,道指跌幅收窄至350点以内,纳指跌1.49%,标普500指数跌1.53%。

    美股大跌令美联储3月降息75个基点的预期大幅升温。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3月降息50个基点至0.50%-0.75%的概率为21.9%,降息75个基点至0.25-0.50%的概率升至78.1%。

    2丨现货黄金盘中重挫1.4% 刷新日低至1643美元下方

    截至23:30分,现货黄金重挫1.4%,刷新日低至1643美元/盎司下方,较日高回落逾47美元。

    3丨 美油布油双双跌超7%

    截至23:08分左右,美油、布油跌幅均扩大至超7%,据外媒报道,欧佩克+会议结束,没有达成协议。受油价重挫拖累,美国能源股全线大跌,埃克森美孚跌5%,创9年半新低,雪佛龙跌3.7%,斯伦贝谢跌7%,创15年新低。

    4丨瑞典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01例

    据环球网,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日晚11时,瑞典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累计101例。

    5丨多哥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3月6日,多哥政府发布通报,该国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患者是首都洛美的一名42岁女性,2月22日起该患者先后去过贝宁、德国、法国和土耳其,3月2日取道贝宁返回多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持续反弹,道指跌幅缩窄至不足400点

    下一篇

    美股尾盘拉升跌幅收窄 三大股指本周均小幅收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