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总投资160亿 成都新都区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6 15:11

    此次共有1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0亿元,具体包括仨川航空零部件智造装配基地等7个产业功能区支撑项目,旭辉广场等6个城市品质提升及民生服务项目。

    每经编辑 杨欢

    开工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3月5日,成都市新都区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川音文创园项目现场举行。此次共有1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0亿元,具体包括仨川航空零部件智造装配基地等7个产业功能区支撑项目,旭辉广场等6个城市品质提升及民生服务项目。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将为稳定新都投资底盘、对冲疫情对经济影响、推动经济平稳运行起到积极作用。同时,这些重大功能性项目的实施,对新都区完善城市功能、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经济能级也将具有深远影响。

    据了解,此次开工仪式现场所在川音文创园,为成都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规模18万平方米,建设一条文创产业链、一条特色商业街区、一个时尚消费中心、一个生活服务社区。项目由太古里核心操盘团队精心运作,旨在依托川音强大的文化基因,全力打造成都乃至西南首屈一指的音乐文化综合创意园区。特色商业街区计划于2021年12月正式对外开放,整个项目预计2022年12月全部建成投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都区高度重视、迅速反应,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一手抓经济发展不放松,出台保障中小企业正常运转的18条政策措施等,建立区领导联系包干机制,搭建六个联动服务平台,积极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口罩等防疫物资短缺、人员返岗困难等突出问题,分类分批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截止目前,新都全区109个在建项目复工率达100%。

    一系列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将为新都区经济社会稳预期、提信心、强活力,为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奠定坚实基础。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云连线”多地 成都金牛区推介会与60余家企业代表在线互动

    下一篇

    视频|2月楼市成交跌幅创历史纪录,武汉零成交,宁波和重庆竟然也零成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