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创业板指涨逾4% 重返2200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3 10:14

    每经编辑 叶峰    

    早盘,创业板指持续走强,重返2200点,截至发稿涨逾4%,而沪指涨近1.3%。

    板块方面,云计算概念股走强,金山办公涨逾12%,奥飞数据、科华恒盛、南兴股份、数据港、优刻得等跟涨。

    有机构表示,上周A股的调整源自海外市场对疫情的担忧,而与春节后首个交易日A股市场的那轮调整有所不同的是,目前市场的位置尤其是科技股的位置相对更高。安信证券认为,从市场规律来说,本轮调整后的修复行情可能会走得更为稳健,市场风险偏好相对更低,这使得市场修复的速度和结构也会和此前有所不同:预计修复速度相对更缓和,结构上不会过于极端,不再过度追捧题材股,而是更关注基本面。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贾跃亭破产重组现转机 拐点以贾跃亭让步为前提

    下一篇

    美国累计确诊100例新冠肺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