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伊朗:派30万个医疗小组上门排查 翻译中国诊疗方案

    人民日报 2020-03-03 09:15

    为尽快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伊朗日前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据当地媒体报道,伊朗卫生部长纳马基称,从3月2日起伊朗在全国各地派出30万个医疗小组上门逐户排查疫情纳马基表示,这些小组将主动前往人们家中,而不是等待患者来就诊,平均每个小组大约会入到访270名伊朗人,所有医疗小组均配备有必要的诊断装备,诊断出的病例将被送到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纳马基说,如果能在早期就诊断出感染新冠肺炎,患者将得到更快更好的治疗,死亡率也将因此降低。

    另据伊朗驻华使馆消息,相关的措施还包括:将中国诊疗方案翻译成波斯语向公众发布、全国所有学校停学、取消包括婚礼和葬礼在内的一切集会、在公共场所实施体温监测等。伊朗驻华使馆在其微博上表示,“我们相信,只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就一定能战胜疫情。就像任何困难都打不倒中华民族一样,也不会有任何困难能打倒伊朗人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减免约1.64亿!央行征信中心为企业个人减免征信服务费

    下一篇

    "发烧"的额温枪:“倒爷”狂炒、厂商加码生产、上游传感器缺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