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落实秦岭违建批示不坚决 西安市委原常委聂仲秋被双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2 14:22

    据陕西纪检监察消息,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陕西省纪委监委对西安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党组成员聂仲秋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聂仲秋严重违反政治纪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重要指示批示不坚决、不彻底,搞政治攀附,谋求个人职务升迁,对抗组织审查,订立攻守同盟,转移、隐匿证据;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高档私人会所并接受宴请;违反组织纪律,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和购物卡,向他人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受贿犯罪。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4点丨湖北刑满释放人员怎么办?省长提出要求;大连未出现大量韩籍日籍人员涌入情况;长株潭市民购两款湘潭产吉利可享三千元补贴

    下一篇

    落实秦岭违建批示不坚决 西安市委原常委聂仲秋被“双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