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武汉:即日起门诊重症(慢性)疾病患者不得跨区购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9 09:44

    每经编辑 胡玲

    据武汉发布,28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关于做好疫情期间门诊重症(慢性)疾病患者购药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从即日起,采取严格落实社区代购、推行分区购药、搭建购药预约平台、推行互联网诊疗服务等措施,切实解决我市门诊重症(慢性)疾病患者购药难题。

    按照武汉市社区封闭要求,各区严格落实药品社区代购,由社区安排工作人员或志愿者帮助门诊重症(慢性)疾病患者进行购药。当前,武汉市医保门诊重症(慢性)疾病定点零售药店已达到50家,中心城区每个区不少于4家,新城区每个区不少于2家,且全部提供10个病种的购药服务。从即日起,推行分区购药办法,各区引导患者在辖区内的门诊重症药店购药,不得跨区购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州将对二手车置换、购买新能源汽车进行补贴

    下一篇

    杨洁篪:中方坚定支持日方成功举办东京奥运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