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佳华科技今起招股 核心技术涉及多项前沿领域

    2020-02-28 10:45

    2月28日,上交所披露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公司正式启动招股。公告显示,公司股票简称为“佳华科技”,股票代码为“688051”,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51”。

    招股书显示,佳华科技成立于2007年,公司聚焦于物联网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建筑智能化、智能脱硫运营、智慧环保、智慧城市、环保监控与信息化,公司核心技术涉及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主要客户为政府部门及大型国有企业。

    公司拥有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认证评估的最高资质CMMI5资质,以及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最高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最高资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壹级等50余项资质和产品认证。

    2016年至2019年度,佳华科技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0,649.99万元、33,227.61万元和38,903.51万元、51,478.16万元,分别实现净利润2,991.41万元、3,592.01万元和6,387.42万元、11,922.47万元。

    佳华科技的的技术研发以自主创新为驱动,公司与多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合作设立了产、学、研、用合作基地。截止招股书签署日,公司自主开发的软件共获得268项软件著作权,拥有专利74项,构筑了较高的技术壁垒。公司独立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专项等国家级政府专项课题11项,是1项国家标准和2项行业技术标准和技术规范的参与编制单位。

    此次佳华科技拟科创板上市,募集资金主要投向旗下“大气环境AI大数据体系建设项目”、“大数据AI研发体系建设项目”、“环境智能传感器升级研发项目”、“云链数据库共享交换平台升级研发项目”、“城市人工智能软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

    根据发行时间安排,公司将于3月2日(T-6日)通过电话或视频会议的形式启动网下路演,为期三天至3月4日;3月5日初步询价;3月6日确定发行价格;3月9日启动网上路演;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3月10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3月16日刊登《发行结果公告》和《招股说明书》。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教育部回应高考会不会推迟:组织专家评估

    下一篇

    NBD茶话会丨如果放开限购,你会买车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