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沪指低开2.23% 超3000只个股下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8 09:43

    每经编辑 叶峰    

    沪指低开2.23%,创业板指低开3.75%,两市50余股竞价低开超9%,芯片、5G、军工等跌幅居前,截至发稿,两市下跌个股数逾3000只,15只个股跌停。

    美股周四三大股指跌幅超过4.4%,均跌入回调区域。道指尾盘跳水收跌逾1190点,一度狂泻超过1200点。中国境外的新冠病毒疫情不断蔓延,美国确诊首例病源不明的患者。众多企业与分析师纷纷发布预警,投资者担心疫情将打击全球经济。

    昨日,沪深两市主要指数以红盘报收,且风格切换迹象愈加明显。蓝筹股中的水泥建材、输变电设备、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前期大涨的半导体、传感器、视听器材等板块继续回落。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A股中期上行趋势不变,但站在当前时点看,由配置型资金推动的科技股估值扩张,短期或难以持续。同时,逆周期政策有望继续发力,基建板块和高股息板块的风险收益比相对更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苏宁24期免息首日:消费强刺激,订单量同比暴增7倍

    下一篇

    统计局:2019年国内生产总值990865亿元 比上年增长6.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