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 | 抢注李文亮商标公司致歉:已撤销注册;湖北黄石鄂州等12地区无新增确诊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8 08:53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交通运输部:分区分级恢复城乡道路运输服务

    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分区分级科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城乡道路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低风险地区要按照“外防输入”原则,立即全面恢复城乡道路运输服务;湖北省要继续实行严格的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

    2丨湖北黄石鄂州等12地区无新增确诊病例

    据湖北卫健委网站消息,2020年2月27日0—24时,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8例,其中:武汉市313例、宜昌市2例、荆门市1例、孝感市1例、潜江市1例,黄石市、十堰市、襄阳市、荆州市、鄂州市、黄冈市、咸宁市、随州市、恩施州、仙桃市、天门市、神农架林区均为0例。

    3丨抢注李文亮商标公司致歉:法律意识淡薄 已撤销注册

    据新京报,日前,两家公司因抢注“李文亮”相关商标引关注。27日,这两家公司分别发布致歉声明。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均表示因法律意识淡薄伤害了李文亮家属及社会公众情感,目前均已撤销相关商标的注册申请。

    4丨两市融资余额减少16.64亿元,止步十连升

    截至02月27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899.1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2.0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5193.5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6亿元;两市合计11092.7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6.64亿元。

    5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1.42%,隔夜夜盘收跌1.55%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1.42%,隔夜夜盘收跌1.5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球最大主权基金去年豪赚逾万亿元!持有这些A股

    下一篇

    致死率远超其他国家!伊朗当地华人:当地人不当回事,回国机票翻了3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