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航首批国际航线复航 到2月底已恢复1050个航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20:35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魏官红    

    2月2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东航方面获悉,2月25日、26日,东航昆明-仰光、昆明-曼德勒航线已经复航,这也是东航恢复的第一批国际航班。

    2月25日,东航MU9749昆明-仰光航班承运了122名旅客,于13时45分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经过1小时的飞行,顺利抵达缅甸仰光机场;后续返程的MU9750仰光-昆明航班承运了近百名旅客从缅甸回国。2月26日,东航昆明-曼德勒MU2029航班于13时50分顺利起飞,运送了145名旅客抵达缅甸曼德勒;返程MU2930曼德勒-昆明航班于15时20起飞回国。

    随着各地逐渐复工复产,东航经过市场研判,不仅推出定制包机服务,还持续恢复执行国内、国际部分航线。记者了解到,到2月底,东航已经恢复了1050个航班,2月27日~29日,每天恢复200班以上,预计每天执行500班左右,主要覆盖云南、四川、陕西到上海、浙江、江苏和广东的返工航线。

    根据研判,东航已经恢复了到3月28日前的2700余班,每天大致恢复100班左右,预计每天执行1300班左右,占原计划量的50%。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雅典一名女性感染新冠肺炎 为希腊第3例

    下一篇

    民航局将16台ECMO从法兰克福运抵武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