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信部:2019年手机上网流量同比增长72.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19:45

    据工信部消息,2019年,我国电信业务总量达到1.74万亿元(按照上年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8.5%。2019年,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消费达1220亿GB,比上年增长71.6%,增速较上年收窄116.7个百分点。电信企业的流量数据监测表明,全年移动互联网月户均流量(DOU)达7.82GB/户/月,是上年的1.69倍;12月当月DOU高达8.59GB/户/月。其中,手机上网流量达到1210亿GB,比上年增长72.4%,在总流量中占99.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物业战疫| 佳兆业美好:业主自发为物业爱心捐款

    下一篇

    物业战疫| 保利物业:建立24小时疫情防线 无人机消毒守护基层城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