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韩国口罩告急 需求增长高达7650%;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12例;外媒: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感染新冠肺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18:5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韩国口罩告急 需求增长高达7650%

    据中新社,国际站数据显示,近一个月,韩国的口罩需求大幅上升,医用口罩的增长高达7650%,同时,测温仪的需求增速已经达到3100%!针对海外买家需求,AliExpress盘了一批护目镜,防护服,紫外灯,鞋套,清洁,洗护用具等防疫用品,供应给全球买家。

    2丨外媒: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感染新冠肺炎

    据澎湃新闻,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月27日消息,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称,他已感染新冠肺炎。

    3丨科技类ETF买盘汹涌 部分做市商需申购ETF保证流动性

    据中国证券报,本周以来A股ETF持续吸金,多只科技类ETF连获大额资金流入,华夏5G通信ETF本周前3个交易日合计吸金87.41亿元。多位基金人士向记者表示,散户或为近期科技类ETF的买入主力,由于买盘较大,部分做市商已需申购ETF然后卖出,保证流动性。

    4丨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12例 死亡累计8人

    据人民日报,截至当地时间2月27日18时,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12例,因新冠肺炎死亡累计8人。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27日,日本在北海道、神奈川县等地新确诊18名新冠肺炎患者,在日本国内的日本人和中国游客等累计确诊193例;“钻石公主”号邮轮累计确诊705例;从武汉乘坐包机返回者累计确诊14例。

    5丨统计局:集中力量做好1-2月数据生产和分析解读

    国家统计局27日消息:集中力量做好1-2月数据生产和分析解读,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分析疫情影响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要持续强化统计调查信息报送,聚焦企业复工复产、基本民生保障、春季农业生产情况以及中央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继续做好快速统计调查,及时反映新情况新变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物业战疫| 龙湖:线上问诊10分钟内应答

    下一篇

    物业战疫| 金科服务:科技战疫不忘暖心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