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兴科技 InflueNex平台收录全球网红数破200万 赋能出海品牌网红营销

    2020-02-27 18:08

    万兴科技(300624.SZ)低调布局近一年的网红营销数据服务平台InflueNex,近日取得新突破,其网红数据库累计收录全球网红人数突破200万,网红类别囊括了游戏、科技、电影、动漫、旅行、汽车装备、泛娱乐、爱宠等十大类;此外,全球品牌商通过InflueNex联系到的网红总人数达到11万,跨境电商、3C、服装、美妆、大健康等领域的知名企业已通过InflueNex平台与网红达成合作。

    InflueNex是万兴科技布局网红营销、面向全球网红与品牌商的营销数据服务平台,于2019年3月正式开发,以搜索红人、分析红人为切入点,集红人搜索、分析、管理及合作效果跟踪为一体。该平台也是首个由国内上市软件企业推出的面向全球网红与品牌商的大数据驱动型网红营销平台。

    作为A股上市的智慧科技企业,万兴科技积极推进全球化,业务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明星产品包括喵影工厂(Filmora)、万兴PDF专家(PDFelement)、万兴恢复专家(Recoverit)、亿图图示(Edraw Max)等。近年来,万兴科技持续深耕数字创意领域,不断推进视频创意业务,积极布局办公效率、数据管理等领域,同时积极保持对数字营销领域的关注。

    2013年,万兴科技洞察到网红营销的潜力,逐步投入YouTube网红营销,成为首批踏足海外网红营销的中国品牌。2018年4月,万兴科技在内部开发了一个网红资源数据共享池,用于内部网红资源的协作利用和数据共享,以更高效推广公司产品。数据显示,截止今年2月,该网红营销系统视频曝光量已接近7亿次。

    万兴科技内部网红营销系统上线近一年后,一个对外的、面向全球品牌商的网红营销数据服务平台InflueNex应运而生。可以说,InflueNex是由万兴科技内部红人营销系统脱胎而来,积淀了万兴科技在网红营销领域7年来的经验与智慧,并具备丰富的数据支撑。基于此,InflueNex推出之初,便旨在以大数据驱动,提高网络红人合作的效率,精细化赋能全球品牌厂商。

    目前InflueNex不仅拥有海量网红数据、精细化的网红筛选系统,还提供规范化的网红数据分析、网红管理、合作效果跟踪等服务,覆盖网红合作全流程。全球品牌商不仅可以通过InflueNex快速识别网红质量,做到高效匹配,还可以在合作中及时查看合作进展与合作质量,及时进行策略调整。合作结束后,品牌厂商可根据不同维度的报表,整体评估合作效果,以优化下一步策略。总的来说,InflueNex可使网红与品牌商合作更高效,使双方合作效果更易衡量。

    随着社交媒体和YouTube视频平台的崛起,大批网络红人快速成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倾向于根据网红或者社交媒体来调整购买决策。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对网红营销倾注极高的投入度。网络红人合作已成为品牌商高效接触目标用户的重要策略,并被证实对品牌商的营销目标达成极为有效。

    在过去数年里,网红营销也从辅助的营销策略发展成为了价值50-100亿美元的行业。据MediaMix预测,网红营销市场体量以每年5亿美元的速度快速增长,2020年将达到100亿美元。

    对于众多不得不面对“海外流量大战”的出海企业尤其是跨境电商而言,网红营销正成为其高性价比流量的重要来源。深耕海外市场17年,致力于让简单创意的科技无处不在的万兴科技,将通过网红营销平台的持续优化建设与服务,助力出海厂商共同拓展全球市场。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外媒: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感染新冠肺炎

    下一篇

    七连板铜峰电子:公司不生产超级电容产品 与特斯拉没有任何业务和合作往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