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赵正永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亚足联:中韩女足奥预赛附加赛延期至四月;日本全国学校从3月2日起放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17:5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举行会谈

    据央视新闻,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在人民大会堂同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举行会谈。习近平指出,当前,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正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当中得到了蒙古国政府和人民的宝贵支持和帮助。总统先生作为疫情发生后首位访华的外国元首,专程来向中方表达慰问和支持,充分体现了总统先生对中蒙关系的高度重视和对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是中蒙两个邻国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生动诠释。

    2丨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赵正永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最高检27日消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原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共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交由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近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已向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赵正永利用担任中共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长、中共陕西省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3丨亚足联:中韩女足奥预赛附加赛延期至四月

    27日,亚足联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奥运会附加赛延期至4月举行。按照此前的赛程,中国女足将于3月6日、11日与韩国女足进行客场、主场两回合的奥预赛附加赛,胜者将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4丨日本全国学校从3月2日起放假 

    据人民日报,为了防止新冠肺炎在日本进一步扩散,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月27日傍晚要求日本全国小学、初中、高中从下周一(3月2日)开始临时放假。

    5丨韩国大邱570人排队等病床

    据澎湃新闻,27日,韩国大邱市一名74岁男性新冠病毒确诊患者在家中自我隔离时病情恶化,送医急救后不治身亡,为韩国第13例死亡病例。据《韩民族日报》报道,目前大邱确诊患者1017人,只有447人住院治疗,剩下570人在家隔离。大邱市长权泳臻表示,大邱全市的病床资源不足800个,市政府正在紧急协调周边地区帮助转移病人救治。

    6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39.41亿元 中国国旅净卖出4.66亿元

    港交所27日数据显示,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39.41亿元。沪股通方面,中国国旅净卖出4.66亿元,上海机场净卖出3.32亿元。深股通方面,格力电器净卖出3.24亿元,中兴通讯净卖出3.05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部委:今日组织投放2万吨中央储备猪肉

    下一篇

    私募发行新产品同比大增178% 节后开市至今备案1056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