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抗疫 高新行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17:11

    近日来,成都高新区密集出台支持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目前全区备案复工企业总计1.8万余家,涉及复工人员49万余人。

    每经编辑 杨欢

    随着成都高新区近日来密集出台支持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全区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安全有序复工,实现了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自疫情发生以来,虽然当时仍在春节大假,但成都高新区及时反应,从社区到企业,从菜市场到大型商超,迅速展开防疫工作;另一方面,区内科技企业发挥所长,科技赋能助力防疫工作;随后,成都高新区发布防疫应用场景城市机会清单,让新经济企业高科技产品助力疫情抗周。

    推广“云办公”,指导、帮助规上企业复工复产……随着疫情数量逐步控制,成都高新区作为成都产业重地,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为企业提升“免疫力”;为方便企业办事,避免人员流动接触,在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网办”。

    从超七成规上企业复工,到2月26日100%复工,离不开成都高新区不断加强防疫指导,出台政策引导企业——继发布《成都高新区加强疫情防控科技攻关及物资保障的若干措施》后,成都高新区在“全力恢复经济运行”上再出实招,出台《关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建设项目有序复工促进投资平稳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

    一个个防疫举措,一份份政策措施下,成都高新区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安全有序复工,涉及12.7万人;服务业复工17303家,涉及35万余人。目前,全区备案复工企业总计1.8万余家,涉及复工人员49万余人。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赵正永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下一篇

    瑞士发现第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日内瓦钟表展取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