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全国新增433例新冠肺炎,累计治愈出院超3万例;韩国新冠肺炎累计1595例;俄罗斯从3月1日起暂停与韩国空中航班往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09:56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全国新增确诊病例433例 湖北新增确诊病例409例

    2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33例,新增死亡病例29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750例。截至2月26日24时,全国现有确诊病例43258例(其中重症病例834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2495例,累计死亡病例274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8497例。

    湖北新增确诊病例409例(武汉383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288例(武汉1535例),新增死亡病例26例(武汉19例),现有确诊病例39755例(武汉32392例)。累计确诊病例65596例(武汉47824例)。

    2丨韩国新增确诊病例334例 累计1595例

    据人民日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7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上午9时,韩国较前一天下午4时新增3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595例。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2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韩国境内感染新冠肺炎的致死率为1%左右,死亡病例主要集中在高龄或有基础疾病的患者。另据消息,因韩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韩美决定推迟联合军演。

    3丨俄罗斯从3月1日起暂停与韩国空中航班往来

    据中新网,26日,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在莫斯科宣布,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从3月1日起,除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的常规航班和包机以及“曙光(Aurora)”航空公司的包机外,俄将暂停与韩国的空中航班往来。

    4丨韩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1.25%不变,市场预期降至1%

    韩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1.25%不变,市场预期降至1%。

    5丨我国科学家首次揭示月背地下浅层结构

    据央视新闻,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国际科学期刊《科学·进展》在线发表了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科研团队在月球深空探测领域取得的重大发现。该团队利用嫦娥四号玉兔二号月球车上搭载的测月雷达,首次揭示了月球背面着陆区域地下40米深度内的地质分层结构,发现地下物质由低损耗的月壤物质和大小不同的大量石块组成。这一研究成果对于了解撞击过程对月表的改造、火山活动规模与历史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吹响复产集结号:有车企复产10天生产计划更新19版

    下一篇

    大基建集体发力 上峰水泥创历史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