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大股指全线下挫 创业板指一度跌逾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5 11:55

    每经编辑 叶峰    

    早盘三大指数受外围消息影响集体低开,随后冲高回落,创业板指一度跌逾4%。医疗用品、超级电容题材延续活跃,盘中抗病毒、智能驾驶、券商等板块轮番活跃,但市场整体炒作情绪降温,个股表现低迷。盘面上看,口罩、超级真菌、病毒防治板块涨幅居前,云游戏、知识产权、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2.0%,报收2970点;深成指跌1.7%,报收11567点;创业板指跌1.9%,报收2219点。沪股通净流出8.24亿,深股通净流入4.75亿。两市半日成交额达9321亿元。

    有机构分析认为,盘面上看,传统消费概念全线走弱、旅游酒店、消费保险等拖累指数,所以当下短线资金关注的是最强热点,科技及特斯拉细分概念,相对安全度较高。因此操作上,整体还是防守为主不过分积极,关注市场回落后的机会。个股方面科技股分支最强的热点5G、华为以及特斯拉最强分支超级电容等相关概念股的低吸补涨机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这家武汉养老院3名护工照顾11位老人 一个月没出门无人感染

    下一篇

    每经12点丨民航局: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暂不恢复航线运输,关注国际“疫情回流”风险;4500多家企业哄抬口罩价格被查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