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央行:认真贯彻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注重灵活适度的要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4 19:37

    每经编辑 王鑫

    2月24日,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主持召开行长办公会议。会议要求,认真贯彻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注重灵活适度的要求,把支持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好已有金融支持政策,适时出台新的政策措施,有效对冲疫情带来的影响。当前,特别是要继续把人民银行等五部门2月1日联合发布的金融支持疫情防控30条措施、3000亿专项再贷款等已有的金融支持政策落实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战“疫”专访丨九元航空董事长纪广平:飞行每小时都在亏,但飞起来才有收入才有希望

    下一篇

    战“疫”专访丨延安必康董事长谷晓嘉: 拟投入1.5亿支持战“疫”,中小药企需灵活调整经营目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