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州荔湾一家4口确诊:从开始隔离到出现症状就医达27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4 06:53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广州市荔湾区新闻信息中心官方微博2月24日消息,2月23日,荔湾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情况说明称,潘某某家庭一行六人1月22日乘高铁由武汉到达广州,1月24日开始进行居家医学观察,至2月7日医学观察期满,未出现异常,按规定解除医学观察。2月20日潘某某因发热初次就诊,2月21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随后另有3名家人先后确诊。区疾控中心等部门已对潘某某家庭活动范围进行调查,对涉及的商铺(春天花花零食店、健民利众分店、书亦烧仙草店、水煎包十八甫路店等)档口进行排查;对接触者进行健康管理,目前集中隔离管理143人,暂未发现发热等异常现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山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调整为二级

    下一篇

    中国医疗耗材之都长垣口罩生产企业停产几十家?假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