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钟南山:湖北疫情已经开始有转机;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尽最大努力让同学们按时毕业、顺利就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3 19:5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钟南山:湖北疫情已经开始有转机

    据南方日报,2月23日下午,钟南山院士与广东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荆州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机构,首次以远程会诊的形式,讨论“战法”。在会上,钟南山院士首先向广东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员送上问候,他说,从目前数据来看湖北疫情已经开始有转机,新增病例数绝对值是下降的。广东支援医疗队到荆州以后,对当地防治疫情工作起到很好作用。接下来要做的工作主要是集中在危重病人上。

    2丨广东省委常委会议: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据南方日报,2月22日,广东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给经济运行带来的影响,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广东努力、广东担当。

    3丨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尽最大努力让同学们按时毕业、顺利就业

    据清华新闻网23日发布的消息,2月22日上午,清华大学毕业工作、就业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在会上要求,全校上下要在服从国家防疫大局、保证师生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在全方位推进在线教学的有利基础上,全力做好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工作和就业工作,在保证培养质量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尊重同学们的意愿,让大家按时毕业和顺利就业。

    4丨韩国教育部宣布全国学校推迟1周开学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3日下午,韩国教育部宣布,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韩国政府要求全国范围内所有学校延期1周至3月9日开学,这是韩国首次在全国范围内推迟学校开学。韩国教育部表示,后续会视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继续推迟开学时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习近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下一篇

    视频 | 又一名白衣天使走了!她叫夏思思,年仅29岁, 孩子两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