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钟南山:新试剂盒获批有助鉴别流感和新冠肺炎;深康佳A收关注函,深交所要求明日开市前回复;伊朗已有43人感染新冠肺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3 19:0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钟南山:新试剂盒获批有助鉴别流感和新冠肺炎

    据广州日报,钟南山透露,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天已新批了两个试剂盒,将有助于鉴别流感和新冠肺炎病毒。他指出,现在美国的流感大流行,而且病例远远高过新冠肺炎病例。中国也有这个(流感)情况,把两者(流感和新冠肺炎)鉴别开来是当务之急。

    2丨云南将新开工10个重大工程,总投资约2万亿元

    据新华社,记者从23日举行的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云南提出实施基础设施“双十”重大工程,构建快速、高效、智能、安全、绿色的现代基础设施网络。10个新开工项目为昆丽高铁、昆明第二机场、沿边铁路、“互联互通”工程、滇中城际铁路、大滇西旅游环线、沿边高速、跨境电网和智能电网、5G网络全覆盖、多式联运物流网等项目,总投资约2万亿元。

    3丨深康佳A收关注函,深交所要求明日开市前回复

    深康佳A(000016.SZ)23日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通过互动易、对外放出消息等方式向市场发布对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的行为是否合法合规,并用通俗语言介绍“重庆光电正在从事MicroLED相关的产品研发,其中会涉及氮化镓相关技术”的相关情况。深交所要求深康佳A2020年2月24日开市前将上述核实情况书面回复。

    4丨香山公园:进一步加强限流措施

    北京香山公园景区23日晚间发布通告称,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由于天气转暖、登山游客有增多的趋势,为避免人员聚集,确保游客健康安全,香山公园将进一步加强限流措施,与属地联动实行远程管控。园内已关停的室内区域和空间相对狭小的景区。

    5丨伊朗:共有43人感染新冠肺炎,8人死亡

    据环球网援引路透社消息,伊朗卫生部门官员表示,截至目前,伊朗共有43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8人死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同济医院发热门诊2月23日零时起停止对外接诊

    下一篇

    习近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