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信证券:本轮市场资金轮动已接近尾声 密切关注三大类信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3 17:3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中信证券23日发布的研报认为,今年A股第一轮“填坑”行情主要由流动性宽松驱动,而各类信号明确后,其后续动能将趋于衰减,市场也将进入一段平和期。A股依然处于中期“小康牛”的通道中,预计产业资本入场和基本面回补驱动的第二轮上涨将在二季度启动。本轮市场资金轮动也已接近尾声,个人投资者入场仍是近期主要驱动。中信证券建议,密切关注“填坑”行情结束的三大类信号,包括复工和2月数据等基本面信号,利率趋势等流动性信号,以及交易量和风格分化等市场信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强化金融保障防疫情稳经济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下一篇

    北京通报当当网新冠肺炎病例详情 密切接触者共82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