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河北新冠肺炎康复者捐血浆可获6000元人道慰勉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3 14:20

    每经编辑 马原

    日前,河北省红十字会印发《关于参与做好新冠肺炎康复者无偿捐献血浆宣传动员工作的实施方案》,方案提出,根据国家和省卫生健康部门通知精神,无偿捐献血浆的新冠肺炎康复者享受无偿献血者待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爱心捐赠人,将为每名新冠肺炎康复血浆捐献志愿者提供3000元人道慰勉金。在此基础上,新冠肺炎康复血浆捐献志愿者所在地红十字会也要根据当地实际,组织开展对捐献者慰问、救助等关爱活动,并为他们再提供3000元人道慰勉金,该部分资金可从社会捐赠的定向或非定向资金列支。目前河北省已有9名新冠肺炎康复志愿者成功捐献血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4点丨科技部: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韩国赴以访问团回国后9人确诊;美方称无证据表明美部分流感死亡由新冠病毒引起

    下一篇

    新华网评:读懂“拐点尚未到来”的告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