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昨日21省份零新增;全国连续3天治愈出院超两千人;山东省政府任命吴磊为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国内首款可重复使用口罩问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3 10: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全国连续3天治愈出院超两千人

    据人民日报,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全国已连续3天治愈出院超两千人,2月22日0—24时,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230例,截至2月22日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2888例。

    2丨昨日全国21省份零新增

    据北京日报,据当地卫健委公布的信息显示,全国湖北以外的30个省(区、市)22日0时—24时共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例,其中北京、上海等21个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为零。

    21省(区、市)无新增: 西藏、青海、 甘肃、山西、辽宁、吉林、广西、内蒙古、贵州、江西、浙江、北京、新疆、江苏,陕西,安徽、四川、云南、福建、海南、宁夏。其中西藏连续24天无新增,青海连续17天无新增。

    3丨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吴磊为山东省监狱管理局局长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吴磊为山东省监狱管理局局长。任命:王伟为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任命:燕东为山东省海洋局副局长。任命:胡伟政为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任命:于剑为山东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免去:郭金明的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理事长职务。

    4丨国家大剧院3月演出全部取消

    国家大剧院官网发布通告,取消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的演出及相关活动,暂停参观。恢复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已购票观众可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在原购票渠道、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

    5丨国内首款可重复使用口罩问世,过滤达N95级,可使用20次

    据东方卫视,上海一家企业利用新型纳米材料,开发出了国内第一款可循环使用、可多次消毒,同时过滤级别达到了N95的防护口罩,目前已投入到批量生产,如果正常佩戴可循环使用20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北荆州某小区确诊和疑似病例12例 被实行最严管控

    下一篇

    湖北随州处理疫情防控不力党员干部287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