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近5万个岗位需求 成都高新区搭建用工供需对接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1 18:33

    2月19日,“高新招工”小程序正式运营推广,近50家公司发布了近5万个岗位招聘信息,上线首日浏览量突破6万,收到300余条招聘报名信息。

    每经编辑 杨欢

    成都高新西区科技企业复工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供图

    “这样的政策太好了,高新区用真金白银为企业搭建了供需平台。”成都先进功率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培训主管陈洁说,作为首批加入招工的企业,先进功率目前产能恢复至90%,此次他们预计招募200名左右员工,主要从事半导体封装设备的操作和设备维护,人员到位后,公司就将恢复至正常水平。

    据了解,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居民求职和企业招聘的影响,成都高新区针对高新西区复工企业用工需求、高新东区大量返乡务工人员待就业的实际情况,开发上线“高新招工”小程序,实现线上招聘信息发布和求职报名,并对成都高新东区户籍居民到高新西区重点工业企业就业给予最高近万元补贴,破解企业招工“进不来”、居民求职“出不去”难题,实现用工与就业供需双赢。

    “随着辖区内企业陆续复工,在了解到复工企业用工需求后,我们迅速着手开发‘高新招工’微信小程序,实现企业招聘信息线上发布、求职者线上报名。”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局副局长张学文介绍说,2月19日,“高新招工”小程序正式运营推广,近50家公司发布了近5万个岗位招聘信息,上线首日浏览量突破6万,收到300余条招聘报名信息。下一步,还将在“高新招工”小程序发布更多企业招聘信息。

    据介绍,除了搭建供需平台,提供就业补贴,成都高新区还将提供企业用工疫情防控、居民就业交通等后续服务。目前,成都高新区正协调开通东西区直达班车,方便东区员工就业。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都网络直播推介会 走进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

    下一篇

    沈阳工厂复工 宝马董事长齐普策:为生产和运营做好充分准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