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首款新冠化学发光试剂获欧盟CE准入!

    中国经营网 2020-02-21 09:44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为积极支援这场新冠病毒疫情狙击战,新产业生物试剂研发团队临危受命,日夜攻关,于2月3日成功研发出全球首款全自动化学发光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 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并于2020年2月19日完成欧盟地区准入,成为全球首家拥有CE标志并在欧盟公开销售新冠病毒抗体的化学发光试剂企业!

    该检测试剂通过采集外周血样本进行检测,不仅方便快捷,风险低,且对实验环境要求低,有利于样本采集的标准化,克服取样误差,提高检测结果的准确性。结合快速、高通量的化学发光免疫检测平台,首个结果25分钟可出,最快的机型每小时可达恒速300测试。这将明显改善当前新冠病毒感染检测手段出结果时间长、采样复杂、检测环境要求高等“痛点”。日前从深圳疾控中心获悉,新产业生物2019-nCoV100例确诊样本总检出率达97%!

    目前公司已将10万人份检测试剂分发至国内多家疫情防控一线重点医院合作试用。

    作为全球化学发光领域的先行者,新产业生物紧跟市场前沿,不断探索创新,疫情面前勇当尖兵,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为人类生命健康事业不断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

    此次能够成为全球首家拥有CE标志并在欧盟公开销售新冠病毒抗体的化学发光试剂企业,既是对公司研发实力和产品质量的有力认证,更是新产业生物彰显民族企业担当的有力名片,我们将继续助力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球医学检验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

    特斯拉股价突破900美元,今年涨幅已超过120%

    下一篇

    坚瑞沃能否认业绩“大逆转” 系盈余调节 称公司仍存暂停上市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