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无端训斥医护人员,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朱保华被停职;东方财富研究所投顾业务违规,被上海证监局责令改正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1 08:52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无端训斥医护人员,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朱保华被停职

    2月20日晚,网传武汉市第七医院患者无端训斥医护人员的视频。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在核实该患者为该局后勤服务中心筹备组副组长朱保华后,连夜召开党组会,一致认为:朱保华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就医患者,对医护人员毫无尊重感恩之心,毫无敬重之情,态度蛮横无理、颐指气使,性质恶劣,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该局党组决定:对朱保华停职检查,根据调查情况进行严肃处理。

    2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65%,隔夜夜盘收跌0.77%

    3丨东方财富研究所投顾业务存在违规行为,被上海证监局责令改正

    2月20日,上海证监局发布《关于对上海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监督管理措施的决定》。上海证监局表示,上海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在开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过程中,存在四方面违规行为。一是,未对部分投资者进行适当性评估并提出适当性匹配意见;二是,提供证券投资顾问服务前未与个别客户签订证券投资顾问服务协议;三是,对客户进行不实、误导性营销宣传;四是,内部控制不健全。上海证监局决定,对东方财富研究所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要求该公司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要求落实整改,完善内部控制。

    4丨两市融资余额昨日增加110亿元

    截至2月2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777.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6.9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978.2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2.96亿元;两市合计10755.9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09.94亿元。

    5丨瑞康医药业绩快报:2019年净亏损10.2亿元

    瑞康医药早间披露业绩快报,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3.3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0.2亿元,同比减少231.06%。利润减少主要原因包括:公司外延收购的近两百家公司具有轻资产属性,在合并时形成了较大金额的商誉。2019年度预计对90余个资产组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金额约为22.4亿元。因衍生金融负债变动原因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损益约5.5亿元,对应递延所得税费用影响1.38亿元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川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新增出院24例

    下一篇

    特斯拉或将采用无钴电池:助攻多股涨停,未来充电效率或降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