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0 23:17

    武汉方舱医院单日出院人数破百

    据央视新闻,2月20日,武汉江汉方舱医院出院123人。这也是武汉市现有方舱医院中首个单日出院破百纪录。出院的123人中,年龄最大65岁,最小26岁。他们将由各社区统一派遣的车队接回家中,继续隔离观察两周。

    中央指导组:网友反映的“应收尽收” 不落实典型问题都已要求迅速整改

    据央视新闻,2月20日,中央指导组表示,群众和媒体在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在社交媒体反映的“应收尽收”不落实的信息和典型,每个问题、每轮线索,孙春兰副总理都看过,都批示要求迅速整改。

    超1000家景区对医护人员免费

    据中新网,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20日,实施医护人员免票的景区至少1067个,覆盖全国30个省市,195个城市,其中5A和4A景区达到了479家,占比超过了40%。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务部:研究出台稳汽车消费政策措施

    下一篇

    温州数万岗位“等人”,奖励老乡“以工带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