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胡润2019全球房价指数出炉 大理成中国房价涨幅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0 21:12

    每经编辑 张喜威

    2月20日,胡润研究院和不动产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联合发布了《斯维登置业·胡润2019年度全球房价指数》,中国27城市进入全球房价涨幅最高前50城,比去年同期增加5个。其中,大理跃居中国房价涨幅第一,过去一年涨幅达20.2%,过去三年累计涨幅36%。过去三年房价累计涨幅最高的中国城市还包括西安,三年累计涨幅46%,其次是贵阳、大理和昆明,三年累计涨幅都在35%左右。中国一线城市中仅广州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50,过去一年上涨8.6%,北京、上海和深圳过去一年房价涨幅分别为3.5%、1.5%和1.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航复工包机服务一天接200次咨询 货运航班已基本恢复正常

    下一篇

    中国平安2019年净利润增长39.1% 派发股息每股2.05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