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南高科向政府企业捐赠物资,减免企业物业服务费,全力支持抗疫

    2020-02-20 18:44

    在疫情发生后不久,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1月25日晚23点,中南高科向武汉东西湖区人民政府捐赠的首批防疫急需物资,包含紧急调运的10000只医用口罩及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防疫屏障防护服700件。物资通过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接收清点,投入一线防疫抗灾阵地使用中。

    1月26日,中南集团决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成立抗击新型肺炎专项基金,帮助抗击新型肺炎疫情。2月5日,紧随集团的脚步,中南高科从服务中国制造业的角色站位再出发,在防疫关键时刻免除中南高科全国42城逾3000家入园已投产企业2月份物业服务费,与企业共渡难关。

    中南高科全国各区域公司也积极投入到支援政府和企业的抗疫工作中,项目公司主动向当地政府捐赠物资,助力政府抗疫工作,肇庆项目捐赠口罩20000只,宁波项目捐赠口罩10000只,其他地区还在陆续捐赠中。各招商人员主动自费为企业赠送口罩、消毒液等,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同时,中南高科创锌中心及各区域公司开设疫情中企业财务、金融、科研、工业互联网类课程,并为企业提供区域政策解读等服务。

    上一篇

    辟谣!网传牛蛙列入禁食名录 国家林草局:从未发布相关名单

    下一篇

    中央指导组:网友反映的应收尽收不落实典型问题都已要求迅速整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