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院长马庆久带队  陕西第四批医疗队出征 国际医学“硬核”支援再出发!

    2020-02-20 11:13

    驰援湖北,2月19日陕西省第四批医疗队出发,秦医赴楚,凛然出征!

    陕西省第四批医疗队成员来自省内多家医院,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院长马庆久任医疗队队长,队员145人,其中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国际医学商洛医院此次派出了87名医护人员参加。

    疫情发生以来,据公开数据,陕西省及军队医疗机构累计已派出近1400名医护人员奔赴武汉,参与到抗击疫情救治患者的工作中,将陕西和西安人民的关切重托带到武汉,把最优秀的医疗骨干抽调到一线。国际医学旗下的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高新医院、商洛医院共派出322人。

    此前,国际医学已经派出了5批次235人的医疗队赶赴湖北,分别支援武汉市第八医院、武汉协和医院、随州市中心医院、武汉光谷方舱医院,其中武汉市第八医院为全面接管。不仅如此,国际医学还自备药物,带上了专门制备的中药制剂前往武汉,前期已经陆续送了近1千公斤中药浓缩药膏,后续还将根据前方需要提供药品及医疗物资。

    上一篇

    钻石公主号2名新冠肺炎感染者死亡

    下一篇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